夷许

【一人之下】春天×踏青

ooc,私心陈朵,写着玩儿的,希望他们在他们的世界都可以好好的


岚宝の场合


张楚岚:宝儿姐你别把吃的都吃完了啊,这还没到中午呢,给我留点儿啊!


冯宝宝:不给你留。


张楚岚:好吧宝儿姐,不过你慢点吃,我不跟你抢。


冯宝宝点点头,接过张楚岚递过来的水,把没吃完的东西送到他怀里。


“你放心,没得吃了我就去夺笋,那种大东西抗揍得很。跟着姐儿饿不死你。”


张楚岚:宝儿姐,殴打国宝不太好吧.....


老廖陈朵cb向

(私心ooc,背景是公司花长时间治好了陈朵。)

  

陈朵:廖叔,带我出来,没问题吗。


老廖:有什么问题?公司已经治好你了。你说想出来,我就带你出来。只要你跟我说,我会最大程度去为你做。


陈朵:谢谢廖叔,我现在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
临时工内部


二壮: 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啊啊啊讨厌!大家都出去玩了我也好想去啊,我什么时候才能跟大家一起玩儿啊。


王震球:没事的,二壮,我给你开视频让你看。


二壮:www球儿你终于靠谱一回了!


黑管儿:别高兴太早他别光拍他自己就算好了。


肖自在:是那混球儿能干出来的事。


二壮:哎? !我就知道球儿,你肯定是那么想的对不对!


王震球:哎呀,我这么美怎么能不多拍拍!宝儿陈朵你们说是吧!


冯宝宝:呃?


陈朵:嗯.....


老孟:球儿啊......


王震球:哎呀放心啦二壮,球儿哥我还是很靠谱的。


黑管儿:不靠谱我帮你揍他。肖自在:算我一个。


二壮:呜呜呜呜肖哥黑管哥你们真好! (oi_ io)

  

陈朵:你放心,我也会帮你的。


王震球:我错了!宝儿你哪来的铁楸快放下!别围着我了我答应你们,就这么一点小小的要求至于这样么。真的是,讨厌。


二壮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不过还是谢谢大家啦!好期待和大家见面的那一天呀。


也青の场合


请搜索《王也踏青图》

评论(4)

热度(17)